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外傳(3) 2017072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9日 21: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外傳3:明星嘉賓真有戲

鄉村外傳3:明星嘉賓真有戲

本週六,京城有名的“鄉村大客棧”將迎來草帽姐和旭日陽剛組合前來道賀。這一次,草帽姐沒帶草帽,而是換上旗袍打著一把油紙傘翩翩而來,她這是要鬧哪樣?旭日陽剛也帶來了神秘“大禮”,“大禮”會是什麼呢?

鄉村外傳3:牛人牛技秀不停

鄉村外傳3:牛人牛技秀不停

“鄉村大客棧”始終是“談笑有牛人,往來皆相親”。在本集中,有一嗓子吼碎玻璃杯的“獅吼功”牛人;還有用頭髮拉車的“女漢子”,重點是車上坐著仨大漢,“女漢子”照樣腳下踩鴨蛋;有車技驚人的“叉車女王”秀牛技;還有農民大哥自製跑車——蘭博基尼!

鄉村外傳3:搞笑逗樂嗨翻天

鄉村外傳3:搞笑逗樂嗨翻天

在《鄉村外傳》第三集中,當草帽姐遇上旭日陽剛,當他們一同迎來各路奇絕牛人,將發生哪些有趣、驚人的故事?

鄉村外傳3:五位主持人造型多

鄉村外傳3:五位主持人造型多

客棧裏,嫵媚動人的武保潔開始直播“洗刷刷”,卻唱哭了付會計?暗藏神功的劉大廚站在桌子上一通狂剁,發生了啥?“玉面書生”畢掌櫃和嘴皮子特溜的路小二,又將如何應對客棧裏的突發狀況?敬請期待!

本週六18:05分,CCTV-7《鄉村外傳》第三集,精彩繼續!等你來嗨!

首播時間:7月29日 18:05分 CCTV-7(本週六)

重播時間:7月30日 23:17分 CCTV-7(本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9日 21: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京城有名的“鄉村大客棧”將迎來草帽姐和旭日陽剛組合前來道賀。在本集中,有一嗓子吼碎玻璃杯的“獅吼功”牛人;還有用頭髮拉車的“女漢子”;有車技驚人的“叉車女王”秀牛技;還有農民大哥自製跑車:蘭博基尼!(《鄉村大世界》 20170729 鄉村外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