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出彩!江蘇技巧男子四人組獻高難度行走人墻

CCTV節目官網-CCTV-1 出彩中國人第三季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8日 13:59 A-A+

技巧隊集體亮相

技巧隊集體亮相

央視網消息:央視綜合頻道《出彩中國人》週六晚總決賽開戰,群雄爭霸即將上演。江蘇技巧隊男子四人組本週也將向年度總冠軍發起衝擊。總決賽之夜他們聯合隊友獻上高難度技巧表演,疊搭人墻呈現力與美的結合,更迸發出集體的力量。

 

力與美的融合 用舞臺綻放“技巧”魅力

 男子技巧高難動作

展示高難動作

江蘇技巧隊男子四人組展示高難動作

江蘇技巧隊男子四人組在本季《出彩中國人》第一期節目中驚艷亮相,他們表演了中國獨創的世界級高難度動作——“眾字架甩拋”,驚險的甩拋令人心跳加速,一次次穩穩的接住又讓觀眾鼓掌叫好。除了高超的技巧,他們為國爭光的精神也感染了大眾。在半決賽的時候,他們的表演則以家為主題,用飽含深情的動作來感恩親情,致敬家人,滿滿的家國情懷戳人淚點。 

技巧隊的人墻表演震撼全場

技巧隊的人墻表演震撼全場

剛登上《出彩中國人》舞臺時他們曾表示,夢想就是希望技巧這項運動為更多人所知。總決賽成為中國技巧的一次華麗綻放,江蘇技巧隊帶來中國技巧的全部五個項目,這些組合同臺獻技,每個項目的表演都堪稱完美。高難技巧和優雅身姿征服了全場觀眾,他們合作疊搭出立體人墻,既展現了集體精神之美,也體現了中國技巧的最高水平。整個節目回顧了中國技巧發展的歷史,也讓觀眾們看到了中國技巧隊多年來的纍纍碩果。

 

捍衛國家榮譽 技巧隊成績傲人

賽場上的隊員們

賽場上的隊員們 

周家槐、張騰、芮留銘、李錚這四個年輕人,組成了江蘇技巧隊男子四人組後,曾多次代表國家征戰國際大賽,包攬了世錦賽、亞錦賽、世界盃等多個該項目的冠軍。這次拿下世界運動會的銀牌,他們在微博表示,“雖然有些遺憾,但我們盡力了!”不論是什麼樣的成績都是汗水鑄就,值得喝彩。

 江蘇男子技巧隊多次奪冠

江蘇男子技巧隊多次奪冠

往年曾拿過金牌的運動員們也趕來助威,這些前輩也是他們崇拜的對象。中國技巧隊自1980年第一次參加世界技巧錦標賽以來,成績傲人,為國家爭得過多項榮譽。在世界大賽中共獲得過140多枚金牌,在俄羅斯、英國稱霸技巧運動的背景下,他們曾在1993年、1994年和1998年在金牌總數上三次領先於俄羅斯。

 

江蘇技巧隊男子四人組能否在“出彩”的舞臺成功奪冠?週六晚鎖定央視綜合頻道看《出彩中國人》。

860010-115301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