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天道酬勤 巧接“白給”財 201707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3日 15: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天上掉下餡餅, “白給”的財富一定要接好。一向不起眼的小疙瘩變成了人人搶著要的金疙瘩。天賜良藥在深山,看他如何把藥材巧妙搬下山,最終轉化成更多的“藥財”。

都説天上不會掉下餡餅,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可是,在陜西省安康市的石泉縣,一筆“白給”的財富就偏偏砸在了一位叫尹乾峰的人身上。因為白芨也叫“白給”,所以“白給”的財富其實就是白芨的財富。白芨是一種蘭科植物,也是秦嶺藥谷的一種道地藥材。野生白芨越來越少,尹乾峰要變野生為家種。天賜良藥在深山,看他如何把藥材巧妙搬下山,最終轉化成更多的“藥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3日 15: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陜西省安康市石泉縣,一筆“白給”的財富砸在了尹乾峰的身上。因為白芨也叫“白給”,所以“白給”的財富其實就是白芨的財富。白芨是一種蘭科植物,也是秦嶺藥谷的一種藥材。野生白芨越來越少,尹乾峰要變野生為家種。天賜良藥在深山,看他如何把藥材巧妙搬下山,最終轉化成更多的“藥財”。 (《綠色時空》 20170723 天道酬勤 巧接“白給”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