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改變傳統種櫻桃 201707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16日 2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改變傳統種櫻桃》

本片的主人公北京大興人賈維亮在2011年退役後,原本計劃到城裏找份安穩的工作,卻沒想到父親在一次賣櫻桃回家的路上發生了車禍,這件事情對小賈的影響很大,於是他決定回家陪父親老賈一起種櫻桃果樹。在種櫻桃樹的過程中,年輕的小賈和傳統的老賈開始上演了老果農與新果農之間相互較量的故事。從事果園管理至今,小賈歷經了四次改變,改變了父親老賈原來傳統農業的種植管理和銷售方法。他依靠年輕人具有的新思維和身上的一股子韌勁,不僅將父親和自己從繁重的農事中解放出來,還通過種植和觀光旅遊的産業結合,創造出了將近百萬的財富。小賈和老賈究竟發生了怎樣的故事,又是如何依靠改變傳統種植收穫鉅額財富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走進賈家的櫻桃種植園,去看一看種植園裏發生的故事。

播出時間:2017年7月1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16日 20: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賈維亮退役後原本計劃到城裏找份安穩的工作,卻沒想到父親在一次賣櫻桃回家的路上發生了車禍,於是他決定回家陪父親老賈一起種櫻桃果樹。從事果園管理至今,小賈改變了傳統農業的種植管理和銷售方法。他不僅將父親和自己從繁重的農事中解放出來,還通過種植和觀光旅遊的産業結合,創造出了將近百萬的財富。 (《農廣天地》 20170716 改變傳統種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