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外傳(1) 201707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15日 21: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外傳:五位主持人造型多

鄉村外傳:五位主持人造型多

  20年前,那是一個草長鶯飛的季節,京城開了一家客棧,取名“鄉村大客棧”。客棧裏,五位鄉村合夥人行走江湖,足跡遍佈800多地。他們是,被叫做“玉面書生”的掌櫃——畢銘鑫,人算不容珠算的會計——付玉龍,暗藏蓋世武功的大廚——劉剛,嫵媚動人、不講理的小保潔——武燕妮和嘴皮子特溜的店小二——路遙。

鄉村外傳:明星嘉賓真有戲

鄉村外傳:明星嘉賓真有戲

  20年間,“鄉村大客棧”笑迎八方客,結交五湖情。在《鄉村外傳》第一集中,知名演員杜旭東和五洲唱響樂團紛紛來到“鄉村大客棧”,慶賀《鄉村大世界》20週年生日快樂!

鄉村外傳:牛人牛技秀不停

鄉村外傳:牛人牛技秀不停

  20年間,“鄉村大客棧”裏談笑有牛人,往來皆相親。在《鄉村外傳》第一集中,就有光腳上刀山的美女;有頭頂鋼釘倒立的牛人;有用頭開椰子、砸易拉罐的“怪人”;還有高樁舞獅達人,就連做個遊戲那都是相當高難度!

鄉村外傳:搞笑逗樂嗨翻天

鄉村外傳:搞笑逗樂嗨翻天

  在《鄉村外傳》第一集中,嘉賓前來、牛人齊聚,又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15日 21: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年間,“鄉村大客棧”裏談笑有牛人,往來皆相親。在《鄉村外傳》第一集中,就有光腳上刀山的美女;有頭頂鋼釘倒立的牛人;有用頭開椰子、砸易拉罐的“怪人”;還有高樁舞獅達人,就連做個遊戲那都是相當高難度!在《鄉村外傳》第一集中,嘉賓前來、牛人齊聚,又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敬請期待!(《鄉村大世界》 20170715 鄉村外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