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大棚搭來致富路 201707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14日 20: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大棚搭來致富路》

小孟村位於河北省隆堯縣,處於隆堯、寧晉、柏鄉三縣的交界處,是一個十里八鄉有名的貧困山莊,鄉親們的收入只靠著人均兩畝多地的口糧田,人均收入不足3000元,但是小孟村卻靠著大棚瓜果蔬菜種植,華麗轉身成為了一個年創500多萬元,人均收入過萬元的果蔬種植基地。本片就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小孟村是如何靠著大棚種植,一步一步華麗轉身,最終破繭成蝶的創富故事。

播出時間:2017年7月1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14日 20: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小孟村位於河北省隆堯縣,是一個十里八鄉有名的貧困鄉村,鄉親們的收入只靠著人均兩畝多地的口糧田,人均收入不足3000元,但是小孟村卻靠著大棚瓜果蔬菜種植,華麗轉身成為了一個年創500多萬元,人均收入過萬元的果蔬種植基地。(《農廣天地》 20170714 大棚搭來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