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世界蒜都 江北水鄉 201707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8日 21: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走進山東金鄉,帶您領略中國蒜都的風采!來到金鄉,不得不提、不得不吃的東西一定是大蒜。金鄉享有世界大蒜看中國、中國大蒜看金鄉,每年出口國外的大蒜金鄉佔百分之九十以上,真是厲害了我的金鄉。那麼金鄉大蒜到底好在哪呢,能受到國內外的青睞?金鄉大蒜具有蒜頭個大、汁鮮味濃、辣味純正、香脆可口,不散瓣、抗霉變、抗腐爛、耐貯藏等明顯優點;金鄉大蒜營養價值極高,據科研部門測定,金鄉大蒜含人體所需的蛋白質、尼克酸、脂肪、鎂、磷、鐵、鉀等營養元素20多種,被專家稱為最好的天然抗生素食品和保健食品。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大家記住了,以後吃大蒜,咱只認金鄉大蒜!

説完大蒜的故事,本期節目也是精彩紛呈,大咖雲集。94版《三國演義》中關羽的扮演者陸樹銘將跨界演唱《三國演義》經典插曲《一壺老酒》。楊洪基激情昂揚,演唱《滾滾長江東逝水》。

草帽姐也聞著蒜香味跟隨鄉村大世界的腳步來到了山東金鄉。作為一個山東人,草帽姐對金鄉大蒜有話説,收到金鄉大蒜做禮物更是樂得合不攏嘴。草帽姐到底為什麼對金鄉大蒜情有獨鍾?看節目,聽草帽姐告訴你她和金鄉大蒜的神秘故事!

還有一群來自濟南市雜技團的年輕人,苦練多年,在舞臺上疊高、跳躍、翻騰,每一個動作每一次騰挪都牽動人心,讓人心跳加速。現場觀眾由衷感嘆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金鄉,記得收看哦!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8日 21: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鄉村大世界》走進山東金鄉,帶您領略中國蒜都的風采!來到金鄉,不得不提、也不得不吃的東西一定是大蒜。金鄉享有世界大蒜看中國、中國大蒜看金鄉的美譽,每年出口國外的大蒜,金鄉佔百分之九十以上。説完大蒜的故事,本期節目也是精彩紛呈,大咖雲集。94版《三國演義》中關羽的扮演者陸樹銘將跨界演唱《三國演義》經典插曲《一壺老酒》。楊洪基激情昂揚,演唱《滾滾長江東逝水》。草帽姐也聞著蒜香味跟隨鄉村大世界的腳步來到了山東金鄉。作為一個山東人,草帽姐對金鄉大蒜有話説,收到金鄉大蒜做禮物,她更是樂得合不攏嘴。(《鄉村大世界》 20170708 世界蒜都 江北水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