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靠趣味賺錢的“多肉”萌寵 2017070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4日 15: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靠趣味賺錢的“多肉”萌寵》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要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花卉種植戶張宏元依靠多肉植物的趣味性賺錢的故事。張宏元因為多肉植物的外形有趣而被深深的吸引,冒著賠錢的風險收購了一棚多肉植物。在種植初期,由於並不了解多肉植物的生長習性,出現了大面積的乾枯腐爛問題,為了解決問題,他找到了北京通州最早種植多肉植物的資深玩家蔣海清,在蔣老師的幫助下渡過了難關。通過幾年的種植,張宏元越來越喜歡多肉植物,專門打造了一個以趣味為主題的多肉植物花園,他堅持不懈的經營著自己的多肉植物花園,利用多肉植物的趣味性結合新的經營模式,將多肉植物單純地種植技術和園藝文化産業相結合,不斷擴大並深入到科普旅遊等文化領域;在2016年底還舉辦了北京首屆國際多肉植物藝術展,吸引來了很多新的多肉植物愛好者。他在帶領大家玩園藝的同時,還收穫了快樂和財富。

播出時間:2017年7月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4日 15: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講述花卉種植戶張宏元依靠多肉植物賺錢的故事。張宏元因為多肉植物的外形有趣而被深深的吸引,冒著賠錢的風險收購了一棚多肉植物。通過幾年的種植,張宏元打造了一個以趣味為主題的多肉植物花園,在帶領大家玩園藝的同時,還收穫了快樂和財富。 (《農廣天地》 20170704 靠趣味賺錢的“多肉”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