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濕地巧撈“蠔”門財 2017070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2日 15: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7月2日 綠色時空 節目看點如下:

[綠色時空]濕地巧撈“蠔”門財 7月2日

[綠色時空]濕地巧撈“蠔”門財 7月2日

看著很近,走進去卻讓人深感寸步難行;看著很弱小,連成片卻創造出一方不可估量的財富;它像是塊石頭,有人卻靠它進賬百萬;放下去是水泥板,撈起來為何就成了遠近聞名的香餑餑。走進廣東省深井鎮,我們一起去看看紅樹林濕地裏孕育出了什麼致富的寶貝。

[綠色時空]濕地巧撈“蠔”門財 7月2日

[綠色時空]濕地巧撈“蠔”門財 7月2日

在廣東省江門市深井鎮,生長著大片的紅樹林,當地的百姓就靠著這片紅樹林和優良的濕地環境收穫了一種致富的寶貝。不過,這種寶貝還有一個特別的愛好,而村民們為了滿足它的這一需求,會把一串串的小水泥板放到當地特定的水域。他們説用這種方法,寶貝們就會自動找上門來了。它是什麼呢?它的生長和當地的紅樹林、濕地又有著怎樣緊密相連的關係?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2日 15: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廣東省深井鎮,生長著大片的紅樹林,當地的百姓就靠著這片紅樹林和優良的濕地環境收穫了一種致富的寶貝。不過,這種寶貝還有一個特別的愛好,而村民們為了滿足它的這一需求,會把一串串的小水泥板放到當地特定的水域裏。他們説用這種方法,寶貝們就會自動找上門來了。這到底是什麼寶貝?它的生長和當地的紅樹林、濕地又有著怎樣緊密相連的關係?(《綠色時空》 20170702 濕地巧撈“蠔”門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