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海棠賣樹收益高 2017063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30日 2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海棠賣樹收益高》

八棱海棠因其果實扁圓,有5~8條棱起而得名,它是我國特有植物西府海棠的一種。河北張家口懷來縣的小南辛堡鎮是我國規模最大的八棱海棠栽培基地之一,素有“海棠之鄉”的美譽。王鑫,一位張家口市懷來縣小南辛堡鎮地地道道的農民。2003年以前,他就經營海棠果的生意,隨著我國水果産業的發展,他的海棠果生意受到影響,偶然的一次機會,他找到了海棠苗木銷售的商機。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要向觀眾講述了王鑫如何通過海棠苗木成功實現創富夢想的故事。

播出時間:2017年6月3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30日 2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河北張家口懷來縣的小南辛堡鎮是我國規模最大的八棱海棠栽培基地之一,素有“海棠之鄉”的美譽。王鑫,一位小南辛堡鎮地地道道的農民。2003年以前,他就經營海棠果的生意。隨著我國水果産業的發展,他的海棠果生意受到影響。偶然的一次機會,他找到了海棠苗木銷售的商機。本期節目講述王鑫如何通過海棠苗木成功實現創富夢想的故事。 (《農廣天地》 20170630 海棠賣樹收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