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芹菜優良品種 2017063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30日 15: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芹菜優良品種》

芹菜是人們餐桌上常見的蔬菜之一。它的營養豐富,口感松脆,香氣濃郁,比較符合我國人民的飲食習慣,因此深受市場的歡迎。近年來,隨著市場需求量的不斷增加,芹菜的栽培面積也在逐年擴大。天津市宏程芹菜研究所是專門以芹菜為研究對象的科研單位。在他們選育出的多個優良品種當中,既有適合露地栽培的品種,又有保護地栽培的專用品種,還有作為小棵菜生産的專用品種。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津南實芹三號、黃嫩西芹、航育三號和白桿實芹這幾個新品種。這幾個品種不僅産量高,而且適應性廣,適合在全國各地栽培,具有很高的推廣價值。

播出時間:2017年6月30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30日 15: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芹菜是人們餐桌上常見的蔬菜之一。它營養豐富,口感松脆,香氣濃郁,比較符合我國人民的飲食習慣,深受市場的歡迎。天津市宏程芹菜研究所是專門以芹菜為研究對象的科研單位。在他們選育出的多個優良品種當中,既有適合露地栽培的品種,又有保護地栽培的專用品種,還有作為小棵菜生産的專用品種。本期節目介紹了幾個芹菜新品種。 (《農廣天地》 20170630 芹菜優良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