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田餐桌—走進阿克蘇(二) 2017062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9日 16: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走進阿克蘇(二)》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新疆的阿克蘇地區,新疆的瓜果聞名遐邇,記者此次就要去了解新疆大名鼎鼎的兩種瓜果。核桃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堅果,美味又營養,都説核桃是張騫從西域帶回中原的,這是真的嗎?聽説來到阿克蘇,你能夠徒手開核桃,這究竟是怎麼一回子事兒呢?核桃采收後都需要經歷哪些步驟才能夠走向市場呢?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核桃補腦似乎是常識,但是這個常識靠不靠譜,有沒有科學依據呢?除了核桃,阿克蘇的冰糖心蘋果在市場上也是大名鼎鼎,那它優良的品質是怎樣得到保證的呢?冰糖心又是如何形成的呢?果農朋友們在管理上又有哪些事項需要注意呢?帶著這些疑問,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阿克蘇,去了解一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的生産全過程。

播出時間:2017年6月29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29日 16: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攝製組來到新疆阿克蘇地區,了解新疆大名鼎鼎的兩種瓜果。核桃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堅果,阿克蘇的核桃能夠徒手開。除了核桃,阿克蘇的冰糖心蘋果在市場上也是大名鼎鼎。本期節目走進阿克蘇,去了解一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的生産過程。 (《農廣天地》 20170629 農田餐桌——走進阿克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