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 欄目子視頻集

《等著我在行動》 2017062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6日 10:38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人叫陳欣,今年27歲。她在10歲的時候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離開了家?今晚的第二位求助人叫付亞飛,今年33歲。28年前的經歷在他的身上折射出了兩面。一個是流血不流淚的剛強硬漢,一個是缺少安全感的柔弱小孩。今晚的第三位求助人是來自山東省的石庭忠,今年62歲。他曾是守護我國南海海域14年的一名海軍戰士,44年前石庭忠認識了一個人,和他接觸了不到3年的時間,卻用了38年想要尋找到他。伴隨《等著我》的播出,開啟《等著我在行動》網絡直播。主持人文靜邀請公安部刑偵局副局長陳士渠和《等著我》尋人團團長舒冬一起來聊本期主題:公益尋人,步履不停。(《等著我在行動》 2017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