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吉林東豐 201706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4日 20: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吉林東豐,東豐是個好地方,賊拉涼快,天高氣爽,寧舍二人轉,不捨梅花鹿!東豐是中國的梅花鹿之鄉,還是中國農民畫之鄉,東豐的農民畫可真是一絕啊!東豐烤肉更是超級好吃,這裡老百姓的臉上全是笑容,勤勞的人民創造著他們的幸福生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24日 20: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吉林東豐,東豐是個好地方,賊拉涼快,天高氣爽,寧舍二人轉,不捨梅花鹿!東豐是中國的梅花鹿之鄉,還是中國農民畫之鄉,東豐的農民畫可真是一絕。東豐烤肉更是超級好吃,這裡老百姓的臉上全是笑容,勤勞的人民創造著他們的幸福生活!(《鄉村大世界》 20170624 大美東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