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時代楷模發佈廳

《時代楷模發佈廳》 201706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1日 00: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21日 00: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共中央宣傳部6月20日向全社會公開發佈廖俊波的先進事跡,追授他“時代楷模”榮譽稱號。廖俊波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市委常委副市長,做過政和縣的縣委書記。他入黨25年來,始終信念堅定、不忘初心,對黨和人民無限忠誠,在每一個工作崗位都傾心盡力為黨和人民事業奮鬥。他當事不推責、遇事不避難,時刻想著如何讓老區人民儘快脫貧增收,常年奔忙在項目建設、園區開發、脫貧攻堅工作一線,從不利用權力、地位為自己和親屬謀取私利,以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贏得了黨員、幹部和群眾的廣泛讚譽。2017年3月,廖俊波不幸遭遇了車禍,因公殉職,年僅48歲。(《時代楷模發佈廳》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