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南和嘉年華 2017061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7日 21: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走進河北南和 6月17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河北南和 6月17日

本期節目帶您去河北南和縣溜達溜達,南和縣是傳統農業縣,有 “畿南糧倉”之稱,這裡土質肥沃,水資源豐富,農業發達,是全國優質小麥産區、是全國蔬菜産業重點縣,自古有“鴛鴦交谷、北方江南”之美譽。愛吃蔬果的朋友們有福利啦,在咱南和的一號水果館裏就有30多種水果呢,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啊!

鄉村真奇絕--大膽妹

走進河北南和:鄉村真奇絕--大膽妹

走進河北南和:鄉村真奇絕--大膽妹

2米多的大黃蟒蛇,直徑比脖子都粗,小畢現場嚇趴了,撒腿就跑,一下竄出場外了,嚇死寶寶了,大膽妹卻把它當寵物養,又是親吻,又是當圍脖,不愧是大膽妹啊,老大膽了!這條黃金蟒到底如何被馴服的,在家裏又是怎麼飼養的呢?看節目,揭開謎底!

南和金米,好吃又健康

説起小米大家都非常熟悉,那是老有營養了,小米中汗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這幾種主要營養素含量很高,小米含鐵量突出,有很好的補血效果,其磷含量也很高,是大米的2~3倍,小米對消化不好的人群是非常適宜的食物,它不僅可以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從而起到幫助我們消化的功效。那麼問題來了,咱南和的金米到底是啥呢?南和金米是南和農特産品裏面最有代表性的一種,其實就是小米,金米名稱的由來是在唐朝武則天時期,由當時的大臣宋璟將南和小米進貢朝廷,武則天賜名而來。咱南和的小米,粒緊密色金黃,湯醇香,營養豐富,米色金黃,熬粥香粘。長知識哦,想健康,吃南和金米!

水泥哥不一般,肚子壓水泥也能唱歌

走進河北南和:水泥哥不一般,肚子壓水泥也能唱歌

走進河北南和:水泥哥不一般,肚子壓水泥也能唱歌

這是我見過最開朗活潑自信的農民大哥,滿臉的笑容,一身的自信,唱著跳著就來了,雖然他身上帶著一些泥土,臉上都是皺紋,但他是最快樂的大男孩,底氣十足,咱水泥哥不但人好,功夫也厲害,肚子上壓著水泥,還能唱歌,老厲害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17日 21: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走進河北南和縣。南和縣是傳統農業縣,有“畿南糧倉”之稱,這裡土質肥沃,水資源豐富,農業發達,是全國優質小麥産區和蔬菜産業重點縣。南和金米是南和農特産品裏面最有代表性的一種,粒緊密,色金黃,湯醇香,營養豐富。節目現場還有兩米多的大黃蟒蛇和肚子壓水泥也能唱歌的水泥哥。敬請收看。 (《鄉村大世界》 20170617 南和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