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第六屆全國新農村文化藝術展演 201706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0日 21: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將帶您走進第六屆全國新農村文化藝術展演,本次活動由中國文聯、四川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中共四川省委宣傳部、中共四川省委農工委、四川省文化廳、四川省文聯、中共達州市委、達州市人民政府承辦。全國新農村文化藝術展演已經在美麗的達州成功舉辦五屆了,這不但讓達州逐步成為了中國新農村文化藝術的焦點,更是助推了一批優秀農村文化藝術節目的復興和發展。

鄉村大世界:第六屆全國新農村文化藝術展演 6月10日

鄉村大世界:第六屆全國新農村文化藝術展演 6月10日

佤族歌舞《佳林賽》震撼全場,獨特的佤族風情給您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官,咱農民兄弟裏真是藏龍臥虎、技藝高超啊,用嘴叼著木棍兒就上來了,這是要給大家來段絕活啊,好幾個足球在一個小木棍兒上來迴旋轉,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老腔新唱”青年歌手張靜和陜西華陰老腔藝術團的朋友們為我們帶來《就戀這把土》,正所謂“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他們“戀著這把土”,而這片土地也給了他們藝術上的營養。草帽姐徐桂花也來咱達州,説必須得給大家來一首《誰不説俺家鄉好》,大家説好不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10日 21: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全國新農村文化藝術展演已經在美麗的達州成功舉辦五屆了,這不但讓達州逐步成為了中國新農村文化藝術的焦點,更是助推了一批優秀農村文化藝術節目的復興和發展。佤族歌舞《佳林賽》震撼全場,獨特的佤族風情給您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官。青年歌手張靜和陜西華陰老腔藝術團的朋友們為我們帶來《就戀這把土》。草帽姐徐桂花給大家來一首《誰不説俺家鄉好》。 (《鄉村大世界》 20170610 第六屆全國新農村文化藝術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