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CCTV-7《聚焦三農》招聘編導、攝像、後期

CCTV節目官網-CCTV-7 聚焦三農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10日 21:11 A-A+

CCTV-7《聚焦三農》招聘編導、攝像、後期

如果你對新聞采編充滿興趣,如果你是編導、攝像、後期,如果你想投身電視行業併發光發亮。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聚焦三農》欄目是中央電視臺七套農業節目惟一的新聞類深度報道節目,綜合排名位居頻道前列,作品多次榮獲中國新聞獎、金鷹獎、星光獎等國家級獎項。節目以“冷靜觀察溫暖關注”為宗旨,以嚴謹的態度解析“三農”熱點,以專業的視角剖析“三農”難點,以新聞的眼光透析“三農”焦點,是社會各界體察“三農”問題的風向標。

CCTV-7《聚焦三農》欄目現面向社會及各大院校誠聘編導、攝像和後期。

編導

年齡在22-35歲之間,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具有較強文字功底和語言表達能力,能獨立完成新聞采編播的工作,熱愛新聞工作;

有2年以上媒體從業經驗者優先;

攝像

年齡在22-30歲之間,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後期

年齡在20-30歲之間,本科及以上學歷;

有剪輯經驗,有美術功底,熟練操作剪輯軟體,有ps 、ae、maya等軟體基礎。

同時,我們希望你工作態度端正、積極向上、吃苦耐勞,有強烈的團隊協作精神和責任感。優秀人才可以適當放寬條件哦~

薪酬待遇

試用期間如獨立拍攝製作節目,享受績效片酬。

正式聘用後,可享受五險一金,工資待遇為“底薪+績效”,並納入欄目業績考核。

應聘方式

有意者請於6月14日前將個人簡歷電子版、照片、聯絡方式發送至2437354602@qq.com,在郵件標題寫明“應聘職位+姓名”,如有相關作品,可附上一同發送。面試暫定於6月16日,具體時間另行通知。詳情請見《聚焦三農》官網。

860010-113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