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手工粉條製作技藝 2017060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09日 15: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手工粉條製作技藝》

粉條,是一種以紅薯、馬鈴薯等澱粉含量高的作物為原料,經過磨漿、沉澱、漏粉等大大小小十幾道工序製成的絲條狀食材,粉條有良好的附味性,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是一種對人體有益的食品。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的割髭嶺村,傳承上百年的手工粉條製作技藝,遵循傳統手工技藝,製作出爽滑勁道的紅薯粉條,並用粉條製作出美味可口的民俗味道,在本片中將一一地為大家呈現手工粉條的製作技藝以及一些由粉條製作而成的美食。

播出時間:2017年6月9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09日 15:24

視頻簡介:粉條是一種以紅薯、馬鈴薯等澱粉含量高的作物為原料,經過磨漿、沉澱等大大小小十幾道工序製成的絲條狀食材,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是一種對人體有益的食品。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就來到了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的割髭嶺村,探訪手工粉條的製作技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