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孔孟之鄉菌味兒鮮 2017060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09日 20: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孔孟之鄉菌味兒鮮》

素聞山東省濟寧市有“江北魚米之鄉”的美稱。欄目記者一行人穿梭于廣闊的濱河大道,來到了稻香菌鮮的魚臺縣。在山東省濟寧市的魚臺縣,欄目記者這次可是深刻地體會到了雞樅菌的生長過程是如何的苛刻。雞樅菌可謂是菌類中的“刁蠻公主”了,從特定的水空調,到特有的抗蟲秘方,再到嚴格的採摘時間,無一不體現了雞樅菌的“苛刻”。但也正因為雞樅菌的“苛刻”,人人都能用最簡單的烹飪享受到最本真、最美味的雞樅菌。當然,為了探尋到更多的美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將帶領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一起走進濟寧的鄒城市,去感受一下那裏的杏鮑菇帶給我們味蕾的又一次衝擊。

播出時間:2017年6月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09日 20: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欄目記者一行人穿梭于廣闊的濱河大道,來到了稻香菌鮮的魚臺縣。在山東省濟寧市的魚臺縣,欄目記者這次可是深刻地體會到了雞樅菌的生長過程是如何的苛刻。(《農廣天地》 20170609 孔孟之鄉菌味兒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