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7 201705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27日 2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7 5月27日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7 5月27日

《鄉村大世界》點石成金、牛人輩出,小畢經過層層篩選,親自點將,排出牛人榜單,傾心打造全國牛人集錦!本期節目精選,最吸引眼球的各類“超級牛人”,組團上演,通過重新編排和有機串聯,匯成一期豐富多彩的牛人集萃,展示新農村新農民的新面貌,呈現給觀眾更多的別樣精彩。

鄉村真奇絕7:雞屆運動會

鄉村真奇絕7:雞屆運動會

民間有高人,想看來鄉村!現場給大家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雞界運動會》!這是兩隻寵物雞的比賽,別看我們是寵物雞,我們啥都會啊,我們能完成三次不同距離的跳遠,2米3米的我們都成,我們還會射擊打靶,認照片,認鈔票,啥都會呀,老好玩了!

她,江湖人稱催眠小公主,臺上挑戰同時催眠四種動物,狗、兔子、螃蟹、牛蛙都不在話下,活蹦亂跳的小動物在她的指揮下説睡就睡,這都不是更絕的,您説這些都是小動物啊,那咱整個大的,3米長的鱷魚咱試試,喔噻,鱷魚都睡了,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鄉村真奇絕7:竹海飛俠

鄉村真奇絕7:竹海飛俠

他們是一群在霍山竹海里長大的孩子,因為從小在竹林長大,在竹子上玩耍,練就了一身不一樣的本領,今天要來挑戰極限,並且還要完成一個不可能的挑戰!不僅要挑戰爬桿,並且是三根桿子,並且有兩個扛桿的人要站在不穩定的圓球上。最主要的,不僅僅是爬上爬下,還要連續從第一根桿子跳到第三根桿子!!沒錯,您沒有聽錯,就是這麼神奇,台下馬上有人説了根本不可能,光桿子就這麼重,怎麼保持平衡,更別説從另一根桿子跳上去,根本無法控制平衡,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聽説嵐皋有座南宮山,是特別神奇有靈性的地方,牛人楊樹特地來這裡挑戰人體平衡控制的極限,南宮山上有一條高2080米,長61.9米的玻璃棧道,是國內最高最美懸空棧道,牛人將要在那裏進行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表演,當然,如果挑戰成功,他還要在這個神奇的地方做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到底是什麼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27日 2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鄉村大世界》點石成金、牛人輩出,主持人小畢經過層層篩選,親自點將,排出牛人榜單,傾心打造全國牛人集錦!本期節目精選最吸引眼球的各類“超級牛人”,組團上演,通過重新編排和有機串聯,匯成一期豐富多彩的牛人集錦,展示新農村新農民的新面貌,呈現給觀眾更多的別樣精彩。(《鄉村大世界》 20170527 鄉村真奇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