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江蘇·阜寧 七彩阜寧 201705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20日 20: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阜寧縣,隸屬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背倚蘇北平原,境內地勢平坦,氣候溫和,物阜民寧,素有“江淮樂地”之稱。阜寧是著名的紅色聖地、水綠寶地、創業福地,阜寧縣人傑地靈,是著名的“淮劇之鄉”、“雜技之鄉”、“全國建築之鄉”和“長壽之鄉”。阜寧牛歌牛、阜寧美食牛、阜寧特種養殖牛、阜寧好聲音牛、阜寧七彩農業旅遊牛,咋這麼牛呢,什麼?

蒜蓉小龍蝦,就是好吃!

馬上入夏了,這季節您告訴我,最想吃啥來著,還用問嗎,大排檔啊,這次去阜寧,對於陽仔這種頂級吃貨來説,那必須的得走街串巷,不辭辛苦的去覓食啊,飯後,直奔同事推薦的夜市小龍蝦大排檔,人山人海的夜市終於找到了位置,真的好火啊,活蹦亂跳的小龍蝦直接被抓走,超級大的兩口鍋,一個麻辣一個蒜蓉,旁邊放著一大盆的蒜蓉,超級大的一盆啊,不但要放蒜蓉,還得整一瓶啤酒進去,鮮,香,嫩,有黃兒,小龍蝦不光味道好,營養也是大大的好,小龍蝦營養豐富,且其肉質鬆軟,易消化,對身體虛弱以及病後需要調養的人是極好的食物;小龍蝦中含有豐富的鎂,鎂對心臟活動具有重要的調節作用,能很好的保護心血管系統,它可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防止動脈硬化,不光這些呢,小龍蝦的通乳作用較強,並且富含磷、鈣、對小兒、孕婦尤有補益功效,還等什麼,趕緊來阜寧吃小龍蝦吧!

鱷魚養殖帶你發家致富

阜寧人傑地靈,發家致富創業能手特別多,這裡有特種養殖——暹羅鱷魚,中國私人鱷魚養殖第一人姚紹君,至今為止飼養數量已達了一萬多只。真的這麼厲害嗎?帶著陽仔的疑問,付玉龍和艾莉就要和鱷魚來一次親密接觸,勇闖鱷魚池!暹羅鱷主要生活在南方,是一種專門吃肉的爬行動物,它的咬合力最高可達上千斤,可以輕鬆咬碎野豬的骨頭,而且它是冷血動物,在它的字典裏沒有“情感”二字,就算和它相處十幾年的飼養員,一不留神也會遭到它的猛烈襲擊。主持人付玉龍他們到底能否一探究竟嗎?

叉車祖師娘——劉彩梅

她叫劉彩梅,是一名開了20年多年的叉車司機,每天就像螞蟻一樣整天搬家,同事們都叫她叉車祖師娘,今天來到咱們《鄉村大世界》必須給咱們帶來點絕活,叉車扎爆氣球!在1厘米的玻璃墻後,有十個高低不同的氣球,在每個氣球前面的玻璃墻上有直徑1厘米圓孔,劉彩梅要操作叉車,利用前叉臂上的鋼針,扎破玻璃墻後的所有氣球,難度極大!能否挑戰成功呢?這還不是最絕的,接下來,更更絕的來了,挑戰2.3噸越野車立在玻璃杯塔上10秒,現場有四組由玻璃杯和啤酒瓶組成的玻璃塔,劉彩梅需要駕駛叉車,利用前叉臂將重達2.3噸的汽車抬起,將汽車的四個輪胎分別放置在玻璃塔頂端的玻璃杯上,之後叉車臂離開車體,汽車如在玻璃塔上堅持十秒鐘!omg汽車那麼重,真的能在玻璃上堅持10秒嗎?見證奇跡的時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20日 20: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阜寧縣,隸屬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背倚蘇北平原,境內地勢平坦,氣候溫和,素有“江淮樂地”之稱。阜寧是著名的紅色聖地、水綠寶地、創業福地,阜寧縣人傑地靈,是著名的“淮劇之鄉”、“雜技之鄉”、“全國建築之鄉”和“長壽之鄉”。阜寧牛歌牛、阜寧美食牛、阜寧特種養殖牛、阜寧好聲音牛、阜寧七彩農業旅遊牛,咋這麼牛,趕緊跟隨《鄉村大世界》去阜寧一探究竟吧!(《鄉村大世界》 20170520 江蘇·阜寧 七彩阜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