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飄香果都草原美 2017051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17日 16: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飄香果都草原美》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新源縣,新源又稱鞏乃斯,素有“塞外江南”、“天山濕島”的美稱,境內有著名的那拉提風景區。大家都知道吐魯番的葡萄、哈密的瓜都很甜,但是大家知道在新疆除了“紅旗坡”的蘋果,還有一個地方的蘋果也非常的好吃嗎?如果你去的時候蘋果還沒成熟,那就隨手摘一個樹上的大桃子吧,那汁水,那口感。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欄目記者,一起去到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新源縣邊吃桃子,邊吃蘋果,策馬奔騰在那拉提大草原上吧。

播出時間:2017年5月1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7日 16: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新源縣。新源又稱鞏乃斯,素有“塞外江南”、“天山濕島”的美稱,境內有著名的那拉提風景區。本期走進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新源縣,邊吃桃子,邊吃蘋果,在那拉提大草原上策馬奔騰。 (《農廣天地》 20170517 飄香果都草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