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黃裏透紅的芮城蘋果 201705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14日 21: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黃裏透紅的芮城蘋果》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西省運城市的芮城縣。芮城縣,地處晉、秦、豫三省交界處,它有著黃土高原的典型風光,溝壑縱橫,雄奇壯麗。在這片土地上,種出的蘋果不僅個頭大、脆甜多汁,而且呈現出黃裏透紅的色澤。怎樣的一方水土能種出這樣的蘋果呢?一年一度的芮城果王爭霸賽上,與蘋果相關的小競技精彩紛呈,130余份蘋果參賽,到底果王花落誰家?芮城蘋果不但銷往到全國各地,而且還遠銷加拿大、俄羅斯與東南亞等國家,出口量居山西省首位。這些飄洋過海的蘋果,要經歷怎樣漫長而豐富的旅程呢?欄目記者暨曉姮在芮城縣果業局高級農藝師黨梅科的引導下探尋芮城蘋果高品質的奧秘,走進果農家品嘗用蘋果烹飪的地道山西味兒,體驗製作蘋果創意甜品,其樂無窮。在本期的《農廣天地》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山西省運城市的芮城縣,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芮城蘋果的安全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5月1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4日 21: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西省運城市的芮城縣。在這片土地上,種出的蘋果不僅個頭大、脆甜多汁,而且呈現出黃裏透紅的色澤。一年一度的芮城果王爭霸賽上,與蘋果相關的小競技精彩紛呈,130余份蘋果參賽,到底果王花落誰家?芮城蘋果不但銷往到全國各地,而且還遠銷加拿大、俄羅斯與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出口量居山西省首位。走進果農家品嘗用蘋果烹飪的地道山西味兒,體驗製作蘋果創意甜品,其樂無窮。(《農廣天地》 20170514 黃裏透紅的芮城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