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家居之都 生態清豐 2017051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13日 2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走進河南清豐 5月13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河南清豐 5月13日

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河南省清豐縣。這裡是中國辣椒第一縣、中國白靈菇之鄉、全國無公害農産品生産基地縣、全國食用菌優秀基地縣。近年來,傢具産業列入河南省“十二五”發展規劃,清豐被授予中國中部傢具産業基地。

舌尖上的美食 裹涼皮

走進河南清豐:舌尖上的美食 裹涼皮

走進河南清豐:舌尖上的美食 裹涼皮

涼皮大家肯定都吃過,但裹涼皮你聽説過嗎?快看圖!一點面筋,一點黃瓜絲,一點香菜,多多的麻醬,多多的辣椒,再用涼皮裹起來!一個字:香!

鄉村大擂臺 抽巨型積木比賽

走進河南清豐:鄉村大擂臺 抽巨型積木比賽

走進河南清豐:鄉村大擂臺 抽巨型積木比賽

傢具、食用菌可是咱清豐縣的兩大支柱性産業,為當地百姓的就業和增收帶來巨大效益。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河南省清豐縣的一個傢具廠,本期節目就將在這裡舉行一個非常緊張刺激的遊戲比拼——抽積木。這個積木很像我們古代的建築結構形式,直接放在地面上,沒有深的基礎,而且古代的建築大多以木材為主要材料,橫樑、立柱等各個構件之間都是用榫卯結構來固定的,所以玩這個遊戲對我們的工人來説簡直是輕而易舉!

極限挑戰環球飛車

走進河南清豐:極限挑戰環球飛車

走進河南清豐:極限挑戰環球飛車

這是一場非常驚險刺激的表演——環球飛車!安徽濮陽是中國有名的“雜技之鄉”,濮陽市下轄的清豐縣也有著濃厚的雜技文化。環球飛車是從頂技馬戲表演中延伸出的人類極限挑戰,一場將沒有改裝的摩托車文化與舞臺進行演繹的特技表演,牛人們將在一個大鐵球裏,它的直徑只有5米,周長也就不到16米,在這麼小的空間裏飛車,簡直太難了!驚險、刺激、冒險,就在本期《鄉村大世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3日 2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河南省清豐縣。這裡是中國辣椒第一縣、中國白靈菇之鄉、全國無公害農産品生産基地縣、全國食用菌優秀基地縣。近年來,傢具産業列入河南省“十二五”發展規劃,清豐被授予中國中部傢具産業基地。(《鄉村大世界》 20170513 家居之都 生態清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