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黑皮雞樅菌栽培技術 201705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10日 15: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黑皮雞樅菌栽培技術》

雞樅菌是食用菌中的珍品,味美鮮香、營養豐富,深受人們的喜愛。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角——黑皮雞樅菌,更是雞樅菌中品質最好的。黑皮雞樅菌,雖然備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但是由於黑皮雞樅菌的生長條件十分地苛刻,野生資源少,在市場上供不應求。所以,食用菌的專家們開始馴化、人工栽培黑皮雞樅菌。黑皮雞樅菌只生長在有白蟻巢穴的地方,生長條件也很嚴格。那麼在人工栽培時,應該怎樣配製栽培基質呢?栽培過程中,又該怎樣控制好它們生長的溫濕度、通風、光照條件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山東省金鄉縣的一家黑皮雞樅菌栽培基地,去看一看如何人工栽培黑皮雞樅菌。

播出時間:2017年5月10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0日 15: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雞樅菌是食用菌中的珍品,味美鮮香、營養豐富,深受人們喜愛。黑皮雞樅菌,雖然備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但由於黑皮雞樅菌的生長條件十分苛刻,野生資源少,在市場上供不應求,食用菌的專家們便開始人工栽培黑皮雞樅菌。在本期節目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山東省的一家黑皮雞樅菌栽培基地,去看一看如何人工栽培黑皮雞樅菌。(《農廣天地》 20170510 黑皮雞樅菌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