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充滿童真和想象力的創意從做手工開始

CCTV節目官網-CCTV-14 智慧樹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9日 09:15 A-A+

        央視網消息:小小年紀的你,是不是只能騎著小自行車在院子裏打轉?每次開車和爸爸媽媽一起出門,你是不是只能乖乖坐在兒童座椅裏看風景?你也想和爸爸媽媽一樣開著車,風馳電掣地闖蕩世界吧?可他們都説,你還不到拿駕照的法定年齡......

        ▼但這個小姑娘,靠著畫筆和剪刀,就開著小車“上了路”:小女孩歪著頭在畫什麼?啊,原來是輛小汽車!勾邊,填色,再剪下來,紙板也太厚了,剪得有些吃力,但她樂此不疲。

        ▼小女孩看著自己的作品滿意極了,她忍不住拿起自己的作品和路邊的汽車比較,怎麼比都覺得自己的也不差也應該放在了停車位裏。

        ▼她盯著停車位裏自己的汽車,然後緊緊閉上眼睛...

        ▼砰!停車位上就出現了小汽車,而小女孩正高興地坐在駕駛位上,只見她發動油門,輕車熟路地出發了。

        ▼我們的小司機駕著自己黃燦燦的車,一路穿過城區和大橋。

        ▼不一會兒,小司機來到一個十字路口。原來是碰到了紅燈,我們的小司機很懂交通規則,就這樣耐心地停車等待,路燈一亮小司機踩著油門繼續和自己的愛車向前行駛。

        ▼但對小司機的考驗還沒有結束,很快她就發現小汽車沒油了。於是她經驗熟練地把車開到了最近的加油站,對工作人員説道:”請幫我的車加滿油。”

        ▼工作人員也對我們的小司機非常好奇,熱情地給小汽車加滿了油。小司機表示有禮貌地感謝後,繼續上路!

        ▼日落西斜,小司機的一日遊也來到了尾聲,將車停到樓下,小汽車又神奇地消失了。

        ▼只見我們的小司機還是站在窗前,仿佛剛剛哪也沒去。接著她掏出鑰匙把小汽車鎖上,紙質的小汽車躺在桌上,仿佛想告訴我們這一段神奇的旅行。

        怎麼樣?這個充滿童真和想象力的創意,是不是讓你想起了做手工的樂趣呢?想象力會比現實更豐富多彩!

860010-112202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