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巧養林麝 善取麝香 201705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7日 15: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5月7日 綠色時空 節目看點如下:

[綠色時空]巧養林麝 善取麝香 5月7日

[綠色時空]巧養林麝 善取麝香 5月7日

最近我們的記者就來到了陜西省寶雞市的鳳縣,在這裡不少林農都靠麝香發了家致了富。據説在當地一克麝香的收購價格就達到了350到400多元,您聽這價格,簡直是比黃金還要貴,那麼這麝香為何如此昂貴,它到底有什麼實際功效呢?當地的林農們又是怎麼獲得上等的麝香?

[綠色時空]巧養林麝 善取麝香 5月7日

[綠色時空]巧養林麝 善取麝香 5月7日

提到麝香,許多觀眾也許都不陌生,因為在不少宮鬥戲的影視劇中,都時常提到它的名字。傳説它有使孕婦流産的特殊功能。因此被許多人視為不祥的一味中藥,但實際情況真是這樣嗎?最近綠色時空的記者就來到了陜西省寶雞市的鳳縣,在這裡不少林農都靠麝香發了家致了富。那麼這麝香究竟有什麼實際功效呢?當地的林農們又是怎麼獲得上等的麝香呢?讓我們一起走進陜西省寶雞市的鳳縣,去一探究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7日 15: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提到麝香,許多觀眾也許都不陌生,因為在不少宮鬥戲的影視劇中,都時常提到它的名字。傳説它有使孕婦流産的特殊功能。因此被許多人視為不祥的一味中藥,但實際情況真是這樣嗎?最近綠色時空的記者就來到了陜西省寶雞市的鳳縣,在這裡不少林農都靠麝香發了家致了富。那麼這麝香究竟有什麼實際功效呢?當地的林農們又是怎麼獲得上等的麝香呢?讓我們一起走進陜西省寶雞市的鳳縣,去一探究竟。(《綠色時空》 20170507 巧養林麝 善取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