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70506 誰是戰士之星 頒獎晚會(下)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6日 21: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6日 21: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我相信》 領唱:衛晨霞 俞邁 等; 2、歌曲《邊關軍魂》 演唱:白雪 崔娜; 3、歌曲《綠色軍衣》 演唱:周煒 張少強 王永 等; 4、歌曲《走邊防》 演唱:湯非 張佳飛 等; 5、歌曲《請放心》 演唱:王瑩 吳娜 等; 6、小品《戰士之星海選》 表演:王梅 魏鵬 等; 7、歌曲《就戀這把土》 演唱:老兵樂隊; 8、歌曲《七十五厘米》 演唱:一排一班組合; 9、歌曲《我是戰士之星》 演唱:全體戰士之星。 (《軍營大舞臺》 20170506 誰是戰士之星 頒獎晚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