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新裴寨 2017050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4日 15: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田園鄉村--新裴寨》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河南省輝縣的裴寨村,這裡曾經是一個吃糧靠救濟,花錢靠補助的省級貧困村,村裏大多數房子都是土坯房和土窯洞,現在的村民都住進了寬敞明亮的小洋樓,年均收入兩萬元。本片向觀眾講述了裴寨村發展的10年間,從拆遷開始蓋別墅,輝縣有石灰岩,村裏又開始籌建水泥廠,在到發展大棚蔬菜和大棚花卉,這裡的村民一步步走向了富裕的生活。2013年12月裴寨新村被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評為河南省文明村鎮和省級生態村。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河南省輝縣的裴寨村,去看一看那裏美麗鄉村建設的經驗與成果。

播出時間:2017年5月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4日 15: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河南省輝縣的裴寨村,這裡曾經是一個吃糧靠救濟,花錢靠補助的省級貧困村,村裏大多數房子都是土坯房和土窯洞,現在的村民都住進了寬敞明亮的小洋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河南省輝縣的裴寨村,去看一看那裏美麗鄉村建設的經驗與成果。(《農廣天地》 20170504 新裴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