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滯銷蘋果成就創富路 2017042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25日 21: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滯銷蘋果成就創富路》

2005年,42歲的寇紅艷下崗後,生活沒著落的她回到了老家——北京市門頭溝區桑峪村,用僅有的5萬元,在兩個村子的必經之路上開了一個飯莊。在不斷的把客人引領到別家果園去採摘的過程中,她發現許多農戶家的疏果,落地果和淡季滯銷的蘋果都爛在了地裏,十分地心疼。寇大姐平時愛好關注農業動態消息,發現黃粉蟲養殖,具有低投入,高産出的特點,於是寇大姐果斷地把目光鎖定在利用黃粉蟲養殖增加收益的項目上。在這之後,她又利用黃粉蟲和蟲的廢棄物養雞,以雞糞養樹,從循環養殖模式中找到商機,從而走上了創富的道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探秘本片主人公寇紅艷的創富經。

播出時間:2017年4月2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25日 21: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05年,42歲的寇紅艷下崗後,生活沒著落的她回到了老家——北京市門頭溝區桑峪村,用僅有的5萬元,在兩個村子的必經之路上開了一個飯莊。在不斷的把客人引領到別家果園去採摘的過程中,她發現許多農戶家的疏果,落地果和淡季滯銷的蘋果都爛在了地裏,十分地心疼。寇大姐平時愛好關注農業動態消息,發現黃粉蟲養殖,具有低投入,高産出的特點,於是寇大姐果斷地把目光鎖定在利用黃粉蟲養殖增加收益的項目上。在這之後,她又利用黃粉蟲和蟲的廢棄物養雞,以雞糞養樹,從循環養殖模式中找到商機,從而走上了創富的道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探秘本片主人公寇紅艷的創富經。(《農廣天地》 20170425 滯銷蘋果成就創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