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70422 誰是戰士之星 頒獎晚會(上)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22日 19: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22日 19: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我相信》,領唱:衛晨霞,俞邁 等; 2、歌曲《戰狼》,演唱:紀丹迪,曹慧; 3、歌曲《追著槍林彈雨飛》,演唱:師鵬 等; 4、歌曲《來吧硝煙,來吧戰場》,演唱:李煒鵬 等; 5、歌曲《我願意》,演唱:柏文,張大偉 等; 6、歌曲《好姑娘等著我》,演唱:劉鑒 等; 7、歌曲《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演唱:王凱 等; 8、舞蹈技巧展示,表演:曹玥瑤 等; 9、歌曲《得勝歸來》,表演:鋼鐵先鋒; 10、歌曲《我的太陽》,演唱:王傳越 等; 11、歌曲《我愛你中國》,演唱:趙帥 等; 12、歌曲《咱老百姓》,演唱:呂繼宏 等。 (《軍營大舞臺》 20170422 誰是戰士之星 頒獎晚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