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高原的誘惑 201704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2日 15: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高原的誘惑》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瀘西縣。在這裡,生活著漢、彝、回、苗、 壯、傣6種民族,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文化,匯聚在瀘西形成了瀘西獨特的風景。瀘西縣地處雲貴高原,這裡的特産娃娃菜,名字可愛,吃著爽口。據説,這些娃娃菜特別喜歡雲貴高原,為什麼呢?多種多樣的高原梨,究竟有什麼區別呢?到市場上我們又該如何挑選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瀘西,走進這個四季如春的地方,去看一看瀘西獨特的風景,嘗一嘗瀘西的特産娃娃菜。

播出時間:2017年4月12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2日 15: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瀘西縣,這裡生活著漢、彝、回、苗、壯、傣6個民族。瀘西縣地處雲貴高原,這裡的特産娃娃菜,名字可愛,吃著爽口。本期節目走進瀘西,看一看瀘西獨特的風景,嘗一嘗瀘西的特産娃娃菜。 (《農廣天地》 20170412 高原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