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小麥機械免耕溝播技術 201704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0日 16: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麥機械免耕溝播技術》

小麥機械溝播技術,是通過機械進行田間起壟,把小麥傳統平作的栽培方式,改為在壟溝內播種、栽培的一項保護性耕作技術。該技術依託“免耕施肥播種機”實現,具備節水抗旱、集雨保墑的技術效果。將大田作物的“邊行優勢”由地塊四邊,延展到了每一條播種行,從而達到小麥增産的目的。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小麥機械免耕溝播技術”的操作要領,希望能給廣大的小麥種植戶朋友們帶來一些有益的幫助。

播出時間:2017年4月10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0日 16: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小麥機械免耕溝播技術,是應對我國旱作小麥種植區的一項新技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小麥機械免耕溝播技術”的操作要領,希望能給廣大的小麥種植戶們帶來一些有益的幫助。(《農廣天地》 20170410 小麥機械免耕溝播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