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生態田園 多彩古藺 201704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08日 20: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走進四川古藺 4月8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四川古藺 4月8日

親愛的鄉親們,愛品酒的夥伴們今天有福利啦,今天帶您走進著名的“郎酒之鄉”四川古藺縣,古藺縣,隸屬四川省瀘州市,古為“藺州”,因盛産郎酒而被稱為“郎酒之鄉”;古藺還因盛産蘭花,特別是春蘭而被稱為“春蘭之都”。依託獨特的白酒文化資源,著力實施名酒品牌戰略,整合天地寶洞、美酒河、青龍洞、鹽運碼頭、紅軍長征遺址等資源,打造二郎鎮為體驗醬酒文化的特色旅遊小鎮。那是又有文化又有實惠的好地方啊!光嘴上説好地方那可不是陽仔(對啦,其實小編名字叫陽仔,一直沒好意思告訴大家,以後就這麼叫嘍)的性格,必須給大家整點實惠的,生態田園,多彩古藺,古藺不僅有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回味甘醇的美酒、流連忘返的美景,更有勤勞質樸的古藺人,別等啦,趕緊跟陽仔去看看吧!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08日 20: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古藺縣,隸屬四川省瀘州市,古為“藺州”,因盛産郎酒而被稱為“郎酒之鄉”;古藺還因盛産蘭花,特別是春蘭而被稱為“春蘭之都”。依託獨特的白酒文化資源,著力實施名酒品牌戰略,整合天地寶洞、美酒河、青龍洞、鹽運碼頭、紅軍長征遺址等資源,打造二郎鎮為體驗醬酒文化的特色旅遊小鎮。本期節目帶您走進著名的“郎酒之鄉”,品嘗垂涎欲滴的美食和回味甘醇的美酒,欣賞讓人流連忘返的美景。(《鄉村大世界》 20170408 生態田園 多彩古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