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省時省工高效—芹菜小棵上市 2017040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05日 15: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省時省工高效—芹菜小棵上市》

芹菜的生産週期較長,從播種到收穫一般要經過半年,或者是更長的時間。即使它的産量較高,但是費工費時,綜合下來種植者的經濟效益並不是很高。科研人員研究出了一種小棵芹菜上市的栽培模式,將原來半年多的生産週期縮短到了三個月左右,大大提高了土地利用率。由於這種栽培模式省去了定植和定植後管理等過程,所以還省去了不少的人工。另外由於栽培密度大,所以産量不比常規的芹菜生産低,而且這種小棵芹菜口感脆嫩,深受市場的歡迎,售價又比大棵芹菜高出了不少。因此這種種植模式具有省工、省時、經濟效益高的特點。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了解了解芹菜小棵上市的技術措施,希望在收看完本期節目的介紹之後,這項省時、省工、高效的栽培模式能給廣大的種植戶朋友們帶來更多的經濟效益。

播出時間:2017年4月5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05日 15: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芹菜的生産週期較長,費工費時,經濟效益並不是很高。科研人員研究出了一種小棵芹菜上市的栽培模式,將原來半年多的生産週期縮短到了三個月左右,大大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小棵芹菜口感脆嫩,深受市場的歡迎,售價又比大棵芹菜高出了不少。因此這種種植模式具有省工、省時、經濟效益高的特點。 (《農廣天地》 20170405 省時省工高效——芹菜小棵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