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多彩黔西南義龍新區等你來 2017040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01日 22: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親們,又見面了!今天想帶您去一個咱二十多年來走過的“最長”地方,啥叫最長呢,來了~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義龍新區,您説“長不長”,因為咱們這裡主要居住著布依族、苗族、漢族等民族,優美的自然環境孕育了淳樸的民風民俗,我們錄製的地點就在一個美麗的布依族村寨——樓納村,全國文明村哦!~咱不光名字長,節目更棒,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當地特意準備了少數民族同胞精彩的絕技絕活表演,這也當地迎接貴客的一種特有的表達方式。走著,放鞭炮啦!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01日 22: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義龍新區,這裡主要居住著布依族、苗族、漢族等民族,優美的自然環境孕育了淳樸的民風民俗,我們錄製的地點就在一個美麗的布依族村寨——樓納村,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當地特意準備了少數民族同胞精彩的絕技絕活表演,這也是當地迎接貴客的一種特有的表達方式。(《鄉村大世界》 20170401 多彩黔西南義龍新區等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