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情係多彩三江源頭 2017032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26日 15: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3月26日 綠色時空 節目看點如下:

[綠色時空]情係多彩三江源頭 3月26日

[綠色時空]情係多彩三江源頭 3月26日

一袋滿載祝福的通天河沙;一曲奔放優美的藏族舞蹈;一段孤獨艱辛的護鳥故事。不同的職業,不同的地點,一樣的情懷。讓我們走進《綠色時空》,一起去看多彩的源頭三江源。

[綠色時空]情係多彩三江源頭 3月26日

[綠色時空]情係多彩三江源頭 3月26日

在最接近太陽的地方青藏高原,在長江的源頭,當冬日的第一縷晨光灑在冰面上,兩岸藏族同胞身著盛裝,為一個神聖日子的到來歡欣鼓舞。而他們所在的地點就是玉樹藏族自治州的通天河,他們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冰面上書寫冰沙嘛呢,這飽含著當地居民對雪山、對流水,對生活在這裡的所有生靈,最真誠最美好的敬畏。當地藏族同胞通過多種方式表達著他們最單純最直接的綠色生態觀,書寫冰沙嘛呢、撒風馬、跳伊舞、保護黑頸鶴、守護三江源濕地,在這片聖潔的土地上用最簡單的方式書寫著對美好生活的祈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26日 15: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第六屆黃河三角洲綠化苗木博覽會開幕;在最接近太陽的地方——青藏高原,在長江的源頭,當冬日的第一縷晨光灑在冰面上,藏族同胞身著盛裝,為一個神聖日子的到來歡欣鼓舞。他們所在的地點是玉樹藏族自治州的通天河,他們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冰面上書寫冰沙嘛呢,這飽含著當地居民對雪山、對流水,對生活在這裡的所有生靈,最真誠最美好的敬畏。(《綠色時空》 20170326 情係多彩三江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