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循環農業種出特色桔柚 2017031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9日 20: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循環農業種出特色桔柚》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農田餐桌系列節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江西省的會昌縣。會昌縣位於江西省的東南部,是我國著名的生態農業建設示範縣,地形以低山丘陵為主,山上植被茂密,無論什麼季節來到會昌,所見之處都是一派綠意盎然。這裡出産一種特色水果——會昌桔柚,片中記者了解了會昌桔柚多汁甘甜的特色以及形成這種特色的原因。除了能生産出特色桔柚,在會昌縣利用循環農業還生産出了優質的牛肉。這裡養殖的西門塔爾牛只吃牧草和豆渣,故而形成了良好的肉類品質。平時,大家在挑選和購買牛肉的時候總是存在著諸多消費上的疑惑,您先別著急,在本片中養殖專家就將教授給大家一些選購優質牛肉的生活小竅門。在節目的最後,記者還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幾種由牛肉製作而成的當地特色美食。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江西省的會昌縣,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會昌桔柚和西門塔爾牛的安全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3月1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9日 20: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會昌縣位於江西省東南部,是我國著名的生態農業建設示範縣,會昌桔柚是當地的特色水果。除了能生産出特色桔柚,在會昌縣,人們利用循環農業還生産出了優質的牛肉。這裡養殖的西門塔爾牛只吃牧草和豆渣,故而形成了良好的肉類品質。本期節目走進江西省會昌縣,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會昌桔柚和西門塔爾牛的安全生産情況。 (《農廣天地》 20170319 循環農業種出特色桔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