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走進江蘇太倉 2017031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8日 21: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帶您走進江蘇太倉,太倉在春秋時期是吳王存放糧食的地方, 所以叫太倉。可見太倉自古就是重要的糧食儲備庫,魚米之鄉。而且太 倉是鄭和下西洋的起錨地。太倉離上海非常近,是大上海邊上一座寧靜 的田園城市。太倉位列2016中國最具幸福感縣級市榜首。

鄉村大世界:走進江蘇太倉 3月18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江蘇太倉 3月18日

為啥來了太倉?太倉是全國百強縣第六位,經濟發達,老百姓生活富裕 。來到好地方,怎麼少的了好節目?小龍“獨輪車絕活”PK賴光永“人 劍合一”,小龍“單手抓11個檯球、雙手抓28個高爾夫PK賴光永“胳膊 上絕活”,小龍“高空打爆氣球”pk賴光永“一根羽毛”,一個比一個 絕,一個比一個驚險啊!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7年3月18日18:05 、2017農民新春聯歡會“過年了5”走進江蘇太倉,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8日 21: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帶您走進江蘇太倉。太倉自古就是重要的糧食儲備庫,魚米之鄉。太倉是鄭和下西洋的起錨地,位列2016中國最具幸福感縣級市榜首,是全國百強縣第六位,經濟發達,老百姓生活富裕。來到好地方,怎麼少的了好節目?小龍“獨輪車絕活”PK賴光永“人劍合一”,小龍“單手抓11個檯球、雙手抓28個高爾夫”PK賴光永“胳膊上絕活”,小龍“高空打爆氣球”pk賴光永“一根羽毛”,一個比一個絕,一個比一個驚險。 (《鄉村大世界》 20170318 過年了——2017年農民新春聯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