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小致富經:聚集人氣,他只靠一個“真”字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5日 16: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創業者要有明確的目標,即使遇上狼群,也不用左顧右盼,只需朝著那個明確的方向加速前行!”

李春望認真告誡想要從事電商創業的朋友。

一個“真”字,幫李春望聚集了人氣

李春望被業界公認為“網上銷售新疆特産的第一人”。他堅持自己的理念,突出食品原色,無論賣相多差,也要把食物本真的顏色呈現給消費者,這讓他成為業界的標桿。

李春望大學畢業後來到青海支教。2005年,他又轉輾到上海找工作,在一家太陽能發電公司上班,後被公司外派到新疆。一眼看到頭的生活讓他産生了厭倦。2009年李春望辭去工作,拿著3000元開網店賣新疆特産。

創業之初,他 一人負責設計、推廣、運營、售前、打包、售後,場地就在住宅小區,理工男開始學會和阿叔阿婆討價還價。

為了進到貨,他大雪天去市場等貨源,一等就是12小時,軍大衣完全沒用,人差點凍僵,跑遍幾乎整個新疆。因為新疆運費高,李春望將店舖搬到西安,形成了以新疆農特産品為主,陜西地標性農特産品為輔的搭配售賣形式,專注西部特色農産品。

李春望堅持突出食物本真色彩,讓消費者提高辨別食物本真色彩的能力,無論賣相有多差,都要突出食品原色。提升口碑,帶動銷售。一個“真”字,幫李春望聚集了人氣。

“互聯網+”給當今社會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時代在變,他對産品質量和服務的追求從未改變!用品質贏得市場,靠網絡改變命運,他就是——李春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5日 16:57

視頻簡介:李春望堅持突出食物本真色彩,讓消費者提高辨別食物本真色彩的能力,無論賣相有多差,都要突出食品原色。提升口碑,帶動銷售。一個“真”字,幫李春望聚集了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