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杞”味無窮柴達木 201703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5日 20: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杞”味無窮柴達木》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青海省柴達木盆地。柴達木盆地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主體部分。柴達木盆地,海拔2600-3000米,物産豐富,人們都稱它為“聚寶盆”。海拔高、氣候冷涼乾燥造就了這裡優質的農産品——柴達木枸杞。在節目拍攝的過程中,有著柴達木綠洲之稱的都蘭縣,蒙古族牧民們正準備通過騎馬和摔跤比賽來獲得這種優質的柴達木枸杞産品。欄目記者也參與了此次比賽,但是一無所獲。熱情的牧民請記者到蒙古包裏做客,看看牧民們是如何食用柴達木枸杞的,美味的枸杞美食讓欄目記者大飽口福。那麼,這麼優質的枸杞究竟是怎樣生産出來的呢?柴達木枸杞為什麼要採用烘乾房來制幹?烘乾工人的廚房裏有什麼樣的枸杞美食?在以柴達木枸杞為主題的旅遊景區,遊客們都能體驗到什麼遊樂項目呢?帶著這些疑問,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到青海省的柴達木盆地去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7年3月1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5日 20: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柴達木盆地是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主體部分。柴達木盆地,海拔2600-3000米,物産豐富,人們都稱它為“聚寶盆”。海拔高、氣候冷涼乾燥造就了這裡優質的農産品——柴達木枸杞。在節目拍攝的過程中,有著柴達木綠洲之稱的都蘭縣,蒙古族牧民們正準備通過騎馬和摔跤比賽來獲得這種優質的柴達木枸杞産品。(《農廣天地》 20170315 “杞”味無窮柴達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