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山楂樹下的MBA 201703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2日 21: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山楂樹下的MBA》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朋友們介紹的主人公杜千里MBA畢業後,在10月山楂采收季節回到老家發現了山楂的商機,通過開設網店,充分運用自己所學到的MBA專業知識,銷售老家出産的山楂及其深加工産品,最終實現成功創富的故事。杜千里在創業的過程中,經歷了網店産品沒人購買,市場惡性競爭收不到山貨,轉型做深加工第一個嘗試山楂糕營銷失敗等一系列的困難,直到最後選擇做山楂酒一舉獲得成功,實現了年銷售額900萬元的奇跡。那杜千里到底是如何克服困難實現成功創富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您去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7年3月1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2日 21: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杜千里MBA畢業後,在10月山楂采收季節回到老家,發現了山楂的商機。他通過開設網店,並充分運用自己所學到的MBA專業知識,銷售老家出産的山楂及其深加工産品。在創業的過程中,他經歷了網店産品沒人購買、市場惡性競爭、收不到山貨等一系列的困難,直到最後選擇做山楂酒一舉獲得成功,實現了年銷售額900萬元的奇跡。 (《農廣天地》 20170312 山楂樹下的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