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艱難環境種樹有攻略 201703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2日 17: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 3月12日 綠色時空 節目看點如下:

[綠色時空]艱難環境種樹有攻略 3月12日

[綠色時空]艱難環境種樹有攻略 3月12日

深一腳、淺一腳,淤泥上行走尚且困難,如何把樹種活呢?抗鹽鹼、抵颱風,生活尚且如此吃力,樹又該如何成活呢?水土流失、寸草不生,“火焰山”如何變成“花果山”?不毛之地、茫茫沙漠,種樹的同時又能收穫什麼財富呢?

[綠色時空]艱難環境種樹有攻略 3月12日

[綠色時空]艱難環境種樹有攻略 3月12日

恰逢3月12日植樹節,全國各地也陸續迎來了種樹的大好時光,種樹,説起來簡單。其實在有些地方,種樹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比如説在茫茫沙漠裏種樹,比如説在颱風肆虐的海邊種樹,再比如説在泥濘的灘塗上種樹。有的是沙多土少,沒有一點肥料。有的是土壤已經變成了淤泥,人在上面行走都非常困難。可是有人就是要在這些地方種樹,而且要把樹種活。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土地石漠化,在這些惡劣的自然環境下怎麼把樹種活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2日 17: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恰逢3月12日植樹節,全國各地也陸續迎來了種樹的大好時光。在有些地方,種樹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比如説在茫茫沙漠裏種樹,比如説在颱風肆虐的海邊種樹,再比如説在泥濘的灘塗上種樹。有的是沙多土少,沒有一點肥料。有的是土壤已經變成了淤泥,人在上面行走都非常困難。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土地石漠化,在這些惡劣的自然環境下,人們依然能把樹種活。 (《綠色時空》 20170312 艱難環境種樹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