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 6 2017031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11日 21: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6 3月11日

《鄉村大世界》點石成金、牛人輩出,小畢經過層層篩選,親自點將,排出牛人榜單,傾心打造全國牛人集錦!本期節目精選最吸引眼球的各類“超級牛人”,組團上演,通過重新編排和有機串聯,匯成一期豐富多彩的牛人集萃,展示新農村新農民的新面貌,呈現給觀眾更多的別樣精彩。

民間有高人,想看來鄉村!民間奇人邵飛用下巴頂起50多公斤板凳,季維康用鼻梁頂冰箱的景象更是令人稱奇。漁家樂老闆邵飛為何頂著一碗煮熟的鯧魚上場?“你用下巴頂不算什麼,我是舌頭頂呢。”大豫鎮香臺村漁家樂老闆季維康袖子一卷,擺起擂臺。倒立的酒瓶放在舌頭上,上面擺上四層托盤,酒杯、雞蛋等三四十件小物品逐件自個兒擺上去,頂起來,兩手各拿一把嗩吶,吹起了《北京的金山上》到底能否成功呢?不服輸的頂技牛人邵飛,接著用下巴頂起13張疊加在一起的板凳,共計70公斤重。季維康一招手,一台電冰箱拉上了場,55歲的他用鼻子輕輕頂起冰箱,穩噹噹往前移動了兩步。不甘示弱的邵飛再次用下巴,將坐在倒立板凳上的女兒頂起來! 溫情十足,他們是身高不足一米的18歲袖珍雙胞胎,他們是有著燦爛笑容的陽光男孩,為了減輕家庭負擔,他們8歲離家學藝,面對外界歧視的目光,年少的他們克服重重阻力,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袖珍雙胞胎兄弟大雙、小雙來到《鄉村大世界》夢想的舞臺,兩兄弟將做一個名為“心靈感應”的遊戲,兄弟倆真的那麼有默契嗎?65歲功夫婆婆秀絕活,腳穿164斤的鐵鞋走路,耳朵提起5斤礦泉水,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長壽秘籍哪尋,就盡在本週《鄉村大世界》!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7年3月11日18:05鄉村真奇絕6,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11日 21: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65歲功夫婆婆秀絕活;2、何雲偉搞笑秀絕活;3、5米高空秀絕技;4、頂技大比拼;5、無與倫比的霹靂書法;6、玉龍現場耍寶;7、快樂的袖珍雙胞胎兄弟;8、劉亮、白鴿的搞笑模倣;9、搞笑功夫大比拼。(《鄉村大世界》 20170311 鄉村真奇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