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城市1對1(停播)

《城市1對1》 中國廣元城市推介人——何芳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07日 17: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我在想,若是你初來到廣元,會有怎樣的印象呢?作為生活在廣元的我來説,享受著這裡的一切!我熟悉這個城市每一絲穿耳而過的聲音,看慣了這裡四季更替的輪廓,它既有北方的天高雲淡,又有南方的溫潤氣候,這裡的人們直率樸實,樂觀堅韌。很榮幸能被評選為《城市1對1》“最佳城市推薦人”。在這次活動中,家鄉的父老相親和在外工作的廣元人,猶如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一般“鑽”了出來,只為給我投上一票,讓更多的人知曉了廣元在《城市1對1》這個節目中的完美呈現,喚起了強烈的家鄉集體榮譽感,大家的心也因為這次活動走得更近了,有的還在幫我拉票中彼此成為了朋友。在這裡,千言萬語只化作一句話:感謝《城市1對1》讓廣元走向世界,也讓世界認識廣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7日 17:19

視頻簡介:何芳:我在想,若是你初來到廣元,會有怎樣的印象呢?作為生活在廣元的我來説,享受著這裡的一切!我熟悉這個城市每一絲穿耳而過的聲音,看慣了這裡四季更替的輪廓,它既有北方的天高雲淡,又有南方的溫潤氣候,這裡的人們直率樸實,樂觀堅韌。很榮幸能被評選為《城市1對1》“最佳城市推薦人”。在這次活動中,家鄉的父老相親和在外工作的廣元人,猶如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一般“鑽”了出來,只為給我投上一票,讓更多的人知曉了廣元在《城市1對1》這個節目中的完美呈現,喚起了強烈的家鄉集體榮譽感,大家的心也因為這次活動走得更近了,有的還在幫我拉票中彼此成為了朋友。在這裡,千言萬語只化作一句話:感謝《城市1對1》讓廣元走向世界,也讓世界認識廣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