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城市1對1(停播)

《城市1對1》 中國承德城市推介人——管媛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06日 18: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兒時的夥伴、童年的情感、貪吃的味蕾、震撼的經歷……很多很多的往事,一下子隨著《城市1對1》節目的錄製、播出和此次“最佳城市推介人”評選活動的進行在我腦海中再次浮現,使我總在不經意間發呆,然後開心地笑出聲音,引來旁人側目,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小回憶。因為這些真實的故事觸動並且留存在我內心最平靜的地方,縈繞于我精神世界的血液當中,這是我的財富。如果您還沒有看過這期節目,就趕緊關注《城市1對1》,搜索2015年9月6日播出的——中國承德對話印度尼西亞萬隆的節目,來聽聽我的故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6日 18:19

視頻簡介:管媛:兒時的夥伴、童年的情感、貪吃的味蕾、震撼的經歷……很多很多的往事,一下子隨著《城市1對1》節目的錄製、播出和此次“最佳城市推介人”評選活動的進行在我腦海中再次浮現,使我總在不經意間發呆,然後開心地笑出聲音,引來旁人側目,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小回憶。因為這些真實的故事觸動並且留存在我內心最平靜的地方,縈繞于我精神世界的血液當中,這是我的財富。如果您還沒有看過這期節目,就趕緊關注《城市1對1》,搜索2015年9月6日播出的——中國承德對話印度尼西亞萬隆的節目,來聽聽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