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5 2017030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04日 21: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福利來啦!梅花數點,潭祉迎祥!牛人江湖,風起雲涌。《鄉村大世界》點石成金、牛人輩出,小畢經過層層篩選,親自點將,排出牛人榜單,傾心打造全國牛人集錦!本期節目精選,最吸引眼球的各類“超級牛人”,組團上演,通過重新編排和有機串聯,匯成一期豐富多彩的牛人集萃,展示新農村新農民的新面貌,呈現給觀眾更多的別樣精彩。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5 3月4日

鄉村大世界:鄉村真奇絕5 3月4日

節目中玩轉呼啦圈並不稀奇,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呼啦圈都是千篇一律,本期節目就想給大家想玩點特殊,他的呼啦圈由鋼筋特製而成,這種呼啦圈非重即大,最重的一個直徑1.5米、重約65公斤;最大的一個直徑5米、重約10公斤。每天清晨,這位56歲的“壯漢”總要用這些鋼筋呼啦圈轉上個10多圈,大氣都不喘一口……正是這位奇人,節目中的他一鼓作氣轉了30圈!看了絕的,再來點奇的,帶您回到公元938年荷花開放、香氣四溢的香河,去欣賞一段《新西廂記之四喜臨門》不穿越不罷休。三個輪子豎著組合在一起的獨輪自行車您見過嗎,這種車子咋騎啊,小編想也不敢想,但是人家牛人,不但騎得的好還在上面練絕技。球上放玻璃板、玻璃板上放酒杯、酒杯上放玻璃板、玻璃板上再放燈泡、然後再放玻璃板,然後上面晃管,然後腳踩四個生雞蛋做平衡表演。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7年3月4日18:05鄉村真奇絕5,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4日 21: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人體閃電》,表演:釋延冬;2、釋延冬手掌烤魚;3、《枉凝眉》,演唱:李超群;4、挑戰身體極限的二人轉絕技;5、《新西廂記之四喜臨門》;6、雜技《晃管踢碗》,表演:楊雷;7、雜技《絕技之花》;8、雜技《刀鋒舞者》,表演:唐羽薈 等;9、擁有世界紀錄的呼啦圈牛人;10、六旬老人秀絕技,陀螺玩出新花活;11、孝義“大氣”王;12、挑戰主持人膽量的自行車絕技。(《鄉村大世界》 20170304 鄉村真奇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