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秀珍菇栽培技術 2017030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01日 15: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秀珍菇栽培技術》

秀珍菇營養豐富,風味獨特,口感比較脆,吃起來爽口。不但具有清肺益氣,補血活血等功效,而且還含有豐富的多糖和粗纖維,具有助消化的作用。所以,秀珍菇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並在食用菌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秀珍菇腐生能力強,適應性強、抗逆性強,可利用的栽培原料也非常的廣泛,容易進行人工栽培。正是由於秀珍菇的這些特點,目前,栽培秀珍菇的工廠和栽培戶也越來越多,並且取得較好的經濟效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從秀珍菇的外形特徵、生長環境、營養需求、原種製作、栽培種製作、發菌管理、出菇管理和采收等幾個方面,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秀珍菇的栽培技術。

播出時間:2017年3月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01日 15: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秀珍菇營養豐富,風味獨特,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秀珍菇腐生能力強,適應性強,抗逆性強,可利用的栽培原料也非常廣泛,容易進行人工栽培。本期節目從秀珍菇的外形特徵、生長環境、營養需求、原種製作、栽培種製作、發菌管理、出菇管理和采收等幾個方面介紹秀珍菇的栽培技術。 (《農廣天地》 20170301 秀珍菇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