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老楊栽培萬壽菊 201702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2月27日 16: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老楊栽培萬壽菊》

您了解萬壽菊嗎?它的來歷是什麼?它又有哪些作用呢?觀賞用的萬壽菊是怎麼培養出來的?種植萬壽菊效益如何呢?上述這些疑問,您都能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找到答案。萬壽菊原産于墨西哥,是大家常見的一種草花,具有極高的加工、食用價值和觀賞價值。它可以用來在戶外布展,美化環境的同時,還可以供人觀賞。除此之外,萬壽菊還可以用來提煉香精、色素。河北省石家莊市的楊貴銀通過多年的研究種植,培養出了一流的觀賞用萬壽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石家莊,看一看老楊是如何將普通的萬壽菊變成價值連城的觀賞花卉的。

播出時間:2017年2月2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2月27日 16: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萬壽菊原産于墨西哥,是大家常見的一種草花,具有極高的加工、食用價值和觀賞價值。除此之外,萬壽菊還可以用來提煉香精、色素。河北省石家莊市的楊貴銀通過多年的研究種植,培養出了一流的觀賞用萬壽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到石家莊,看一看老楊是如何將普通的萬壽菊變成價值連城的觀賞花卉的。(《農廣天地》 20170227 老楊栽培萬壽菊)